韓國瑜帶出高雄市久違的藍營氣勢,在最新的TVBS民調當中,更在「誰較能做好高雄市長工作?」、「20-29歲選民」這兩項大勝。當地議員參選人邱于軒在節目中表示,她到林園的深綠選區跑基層,聽到里長告訴她「你們那個禿頭不錯喔」,許多人都已經轉支持韓國瑜。選區在高雄市大寮、林園地區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表示,林園地區上次投票結果民進黨7成,國民黨3成,是傳統的深綠地區。她前往跑基層時,當地里長告訴他「你們那個禿頭的不錯喔」,還說「一般的勞工階級,還有一些深綠的,這一次其實都已經要支持韓國瑜了。」而原因很簡單,就是「因為民進黨執政太差」。邱于軒指出,韓國瑜在高雄成功帶出藍營基本盤,甚至「吃到一些白色力量」。她講到陳其邁的政策,「到現在還搞不清楚,我聽得清楚的只有AI,可是以我選區在大寮、林園,我認為我們那邊譬如說東西賣得出去、人進得來,這個對我比較重要。」雖然韓國瑜過去提出許多方案,都反被陳其邁陣營批評,例如愛情摩天輪、旗津免稅特區等等,但邱于軒認為,韓國瑜是「為高雄的問題在找方法」,所以認同的人會逐漸增加。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更多 TVBS 報導不過丟臉過了難辦!民進黨不敢提「正名公投」 拜託幫喬韓國瑜30秒拍照 參選人笑:我自己都喬不到 犧牲藻礁「1桃救3市」 蔡政府吃定桃園人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ddfjdfgh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